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0年1月8日 星期五

[♫] Breaking Hearts





Breaking Hearts - Chara(Words: Chara Music: Chara)



[呼~好冷的冬天~聽首好歌吧^__^ (藍小夫不要打我,人家馬上去做功課了XD)]





ねえ、私に集中してる?



頭の中が私でいっぱいになってる?



私一人だけを 愛し続ける事ができるって



本当かな‥



永遠の魅力って?‥ 私にどのくらいあるの?



いつだってさ この真面目さが うんざりさせるんだ



あきれないで 口にすると 消えちゃいそうだから



ねえ、1つでは足りない?



2つあげたっけ? 私を消す為に?



足りないもの なぞって



理想はつくらない



今は本当わからない‥



教えて



何度もキスして



どのくらいあるの‥



いつだってさ この真面目さが うんざりさせるんだ



あきれないで 口にすると 消えちゃいそうだから



サングラスして泣いてる いやだ



心を読める魔法使いたい



知らなくてもいい場合もね



あなたは知りたがる



最悪 最悪よ



ただそれが‥ 本当の私を 動かしたいのに



あきれないで 口にすると 消えちゃいそうだから



うんざりさせるんだ



あきれないで 口にすると 消えちゃいそうだから



意外と単純よ



ただ私は愛に生きたい



ゆっくり越えていこう





------------------------以下是中文翻譯-----------------------



喂,你是否有全身心地在乎我?



腦海中是否裝滿了我?



難道說我獨自一人,就能讓這份愛天長地久嗎?



真的可以嗎……



說什麼永遠的魅力?… 我的魅力到底有幾分呢?



總有一天啊 這份認真 也終會令人厭倦的



請不要驚訝 因為一當道破 一切彷彿就會消逝



喂,一個還不夠?



好像你給了兩個? 為了讓我消失?



不足的東西就像謎一般



理想也無法構築起來



如今我真的一頭霧水…



告訴我



不停地親吻我



(愛)到底有多少…



請不要驚訝 因為一當道破 一切彷彿就會消逝



總有一天啊 這份認真 也終會令人厭倦的



戴上墨鏡哭泣著 我才不要這樣



想擁有能讀懂人心的魔法



即使是不知道也無妨的事情



你也想知道



你太糟糕 太糟糕了



一切明明只是喚醒了原本真實的我而已 可是…



請不要驚訝 因為一當道破 一切彷彿就會消逝



這一切都讓我厭煩了



請不要驚訝 因為一當道破 一切彷彿就會消逝



意外的其實很單純



我僅僅只是想為愛而活



慢慢的渡過這一切

2 則留言:

  1. 如夢幻境的愛情 是想成真的渴望及希望(太美好的一切反令人懼怕!!!)

    真實的人生還是最實際的~

    小NINA介紹的這首歌很有.味道 很好我喜歡 THX 中區小成

    回覆刪除
  2. 如夢幻境的愛情 是想成真的渴望及希望(太美好的一切反令人懼怕!!!)

    真實的人生還是最實際的~

    小NINA介紹的這首歌很有.味道 很好我喜歡 THX 中區小成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