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

【開箱】Crumpler 7 Million Dollar Home ▌我的七百萬小野人 Canon 500D的新家



是的

我的CANON 500D 小kiss

媽咪今天終於幫你買新家了XD

在詢問了大家的意見之後

就決定要買小野人crumpler囉



很妙的是

我從原本打算買五百萬包

後來改變主意到要買六百萬包


直到今天


到了實體店面


我決定要衝一下七百萬的啦




因為這樣才能容納我的手機啦錢包啦CANON 500D啦LCA啦Z5啦LOMO 魚眼啦......等




裡面的軟墊隔層都是可以自由調整的喔





前面的小袋袋可以放梨哩摳口的小文件喔





上蓋內側篩網狀拉練收納口袋可放記憶卡之類的

我自己是都拿來放電池跟記憶卡還有錢哈哈哈






今天買包包還有送crumpler的裝ipod的小包包


(其實他們是送nano包,但是人家只有classic,所以就跟老闆娘凹到classic包)







包包有魔鬼粘多出可翻布料設計



魔鬼氈設計是為了可以跟上蓋內裡的魔鬼氈做結合

讓包包更緊密呦







所以如果怕魔鬼粘很吵的話


可以往內翻變成上圖這樣~就很安靜囉






外層有雙邊魔術扣環設計更添防護性







側邊加掛綁帶設計~將獎

來掛個可愛的吊飾好了





我的七百萬尺寸是L28CM  W38CM  H18CM



這款的紅色我很喜歡



是亮紅色的喔



忠心的建議



如果是跟我一樣平常就喜歡背大包包的童鞋們



可以考慮買7 Million Dollar Home



跟6 Million Dollar Home比起來的話



個人覺得容量還是有差的喔











報告完畢~解散!



                                                                                   
                                                                                  







20 則留言:

  1. 我昨天路過公館的ROCKLAND 有看到眼熟的身影 莫非就是妳!(趕時間沒有進去查看)...嘿嘿嘿~

    回覆刪除
  2. 喔喔~大手筆耶~7百萬~XD

    回覆刪除
  3. 包我不要送我內容物就好^^!

    今天我生日雖然我還欠你生日禮物我回去會還妳啦!!

    妳則要送我DOUBLE~ㄎㄎ

    回覆刪除
  4. 噗哈

    是小親親的新家 :P

    回覆刪除
  5. 我..我...可以幫小妮娜提包包嗎....(害羞)

    回覆刪除
  6. 妮娜攝影師好,包包真是太威了....

    回覆刪除
  7. 娜攝影師好,包包真是太威了....

    回覆刪除
  8. 那可以偷偷跟我講一下在那邊檢的~

    我也要去幫我的GRD3檢個包包~XD

    回覆刪除
  9. 噗...被發現了....XDDD

    不管啦~~人家要背..> <

    不過~700不知道裝不裝的下我的哩哩扣扣..XDD



    噗~我沒有很老阿~冏!!

    回覆刪除
  10. 這個包包款式很適合妳唷!:)亮眼!

    回覆刪除
  11. 不虧是好野人

    回覆刪除
  12. 這個包包好漂亮! 我也很喜歡鮮紅色

    回覆刪除
  13. 沒錯

    700萬一聽就知以後會富有 ^^



    我的500萬 小到不行 XD

    回覆刪除
  14. 歡迎加入crumpler家族! :D

    回覆刪除
  15. 看起來很實用喔~ 讚!



    圓夢達人 http://www.wretch.cc/blog/jvpartner1

    回覆刪除
  16. (握手)很耐用的喔, 我從還沒流行的時候就用了, 已經有差不多7年了吧,

    那個都還沒壞~

    回覆刪除
  17. 哈囉 !你好! 我叫筱凡

    我在模特兒公司上班,是負責模特兒的教育訓練的



    我最近想找些新面孔

    覺得你很不錯

    不知道你有沒有興趣學習模特兒的工作技能呢?



    這是我們公司的網站,你也可以上去看看~

    http://www.fashion-storm.com



    有興趣了解的話可打給我 電話:

    0931038583或02-27848988分機22



    方便的話也可留言或留電話給我

    我是筱凡,謝謝!^ ^

    回覆刪除
  18. 哈●.●"都是單眼的世界ˇ(快被誘惑了)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