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分享】印象深刻的15部電影



受了可愛的范范邀約



要人家分享印象深刻的15部電影



那就來吧





1. 敢愛就來Love Me If You Dare









2.
女模煞Domino














5 則留言:

  1. 我一直很想看戀愛寫真那部~但我都找不到...

    回覆刪除
  2. 啊~~~~>0<....我也超愛令人討厭的松子~漏了它...啊嗚

    從松子騎單車離家那刻起,我又哭又笑直到電影結束。媽呀,眼都腫了= ="但是整部片好贊喔!



    巴黎敗金女我也很愛。女主角第一部紅的戲,就讓我愛上她了。愛蜜莉的異想世界~這部也漏了。ㄎㄎ



    我愛的電影還真不少。>///<





    謝謝小妮娜的分享~可以再加註一兩句妳對那部電影的感覺嗎?^^哈....

    回覆刪除
  3. 對了,魔幻至尊也很有趣。:)

    回覆刪除
  4. 那裡的百視達呀?

    之前找都沒有...

    只有現在只想愛你那部~

     

    是有查到說這部戀愛寫真台灣沒代理... T.T

    回覆刪除
  5. 就是聽到很多人都說戀愛寫真這部更好看~

    害我超想看的~

    但都找不到~ >"<

     

    之前聽說香港好像有~

    看來要找一下那邊有沒有網拍會送來台灣的...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