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我想說】夢

下一張(熱鍵:c)



這兩個月來



幾乎每天都會做夢



是壓力嗎?



是不開心嗎?



是長大了嗎?



是誰托夢給我嗎?



還是想要給我一點未來的暗示?



我不知道



而其中



惡夢跟白目的夢各佔一半



惡夢幾乎都是有關於看不見的阿飄



或是我身邊的人死去 罵我 或是讓我傷心



白目的夢呢



有我在夢裡一直瘋狂開車就像是瑪莉賽車一樣地開到了某個地方



撞到了



就突然醒來



還有我跟好朋友見面他說他要吃下午茶



結果我們到了那邊發現是夜店但裡面還是有蛋糕咖啡奶茶



於是我吃了一小塊蛋糕然後我就在裡面睡著了



醒來後發現我在家裡然後朋友都跑光光了



好空虛的夢阿







不過



當然偶爾也會有好夢



比如說夢到我正在甜蜜幸福的跟男友喝咖啡之類的



但這種夢



往往都會在最開心的時候



鬧鐘響起!!!











說了這麼多



我只是想跟我的大魔王說



不要讓我再作夢了



我知道我以前過的太爽



身處陷境卻常常不知死活的過著無壓力的生活



躺到床上幾乎都不太會失眠



而經期來也都肚子不會痛可以跑跳也可以去拍照



(這跟做夢有啥關係?





總之



我長大了



開始對於在乎的事情會有壓力了



也會努力去做



不要再讓我做夢了



我好乖的


15 則留言:

  1. 我拉!!是我在暗示妳啦!我要回去了妳沒好日子過了~~

    我要每天回去唸妳唸到爆炸^皿^

    回覆刪除
  2. 對了我那天到家以前妳可不可以幫我換新床單和枕頭套

    妳說我的床被我們家兩個臭小鬼睡過....我有潔癖耶!!^^

    而且我會在飛機上失眠10幾個小時耶!!

    回到家我想立刻躺平~

    拜託我親愛的姊姊拉~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我都夢到我中10憶,第一件事就是買5d兔加紅線圈鏡全套~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跟男友喝咖啡被吵醒@@

    還真的是....無奈呀!



    應該是壓力太大了!~放輕鬆~~!!

    加油!

    回覆刪除
  5. 加油喔! 人生太多東西給人壓力了, 還是輕鬆看開會開心點的!

    回覆刪除
  6. 做夢醒來都會覺得很累= ="

    希望妳別再一直被夢困擾囉~

    :D周六吃得好開心~我需要2個胃啦!

    回覆刪除
  7. 壓力大不會做夢~

    過太爽才會作夢!

    回覆刪除
  8. 我從小到大都超容易作夢的..

    而且都是不好的可怕的T_T

    有的夢還會重複= =!!!

    我男友媽媽說過會作夢代表神經比較衰弱= =

    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XD

    可是我好希望做點美夢!!!!!!!!!!!

    回覆刪除
  9. 姐妳知道瘋狂賣客嗎??

    它們網站每天只賣一個東西~但是蠻便宜的!

    網路之前有討論過!因為他們之前有推出一元雜碎袋,收到甚麼不知道

    幸運會有電腦,不過大部分是爛東西(膠帶或壞掉的東西之類的)

    每天都不一樣商品可以去看看

    http://1.crazymike.tw/index.asp

    回覆刪除
  10. 我都做季節夢..哈哈哈~

    回覆刪除
  11. 拖我拖我拖我~~~拖不到我!!

    回覆刪除
  12. 夢到阿飄!@@" ~太可怕了吧!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