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

【婚宴】柏全❤盈惠

下一張(熱鍵:c)



第一次帶我的小親親親去拍婚禮



首先非常感謝Jeff借我Canon EF 16-35mm f/2.8L II超廣角鏡



雖然我也搞不太清楚鏡頭怎麼選,但我用的很爽就是了!



再來感謝酸哥讓小女子有機會可以去騙吃騙拍



我只能說婚宴實在好難拍阿



飯店的燈光秀キラキラ



(突然有個疑問,為啥每間飯店的燈光秀都要放女子十二樂坊的音樂)



然後還有上菜秀也是燈光好難掌握



最後新人出場



從全黑到超亮



我這個弱咖開始佩服起那些我很喜歡的婚攝攝影師們



還有我發現我真的跟新相機很不熟



測光對焦什麼有的沒的我真的搞不懂



總之就是看到喜歡的就亂按下去



酸哥實在有點看不下去我整個亂拍一通



而我在現場幾乎一直跟新人他們請的拿單眼攝影師卡位



我想他們應該在心理OS:我們有請女生來拍嗎?





然後新人換第二套服裝的時候



服務生搬出吹泡泡機



就是一大台在地上會自動衝出泡泡的那種



我沒注意到



結果拍照拍著



覺得胯下怎麼怪怪的



挖哩勒



整個泡泡機就在我胯下衝泡泡



難怪都沒泡泡出來了!



Orz自我感覺極度不良好





無論如何



參加婚禮真的是會讓人心情很好



(包紅包除外



尤其是看到新人跟父母感動的落淚



天阿!!!!!連我這新郎新娘都不認識陌生人都哭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謝謝收看(拉裙角)



P.S 歡迎大家多多邀我去吃喜酒



☆小妮娜吃喜酒全輯在這裡喔☆





下一張(熱鍵:c)

9 則留言:

  1. 可以開業啦!!!^^

    回覆刪除
  2. 連我這新郎新娘都不認識陌生人都哭了<==所以你是去湊熱鬧的嗎!?XD

    回覆刪除
  3. 沾沾喜氣容易帶來幸福唷~

    祝福每對新人都能幸福快樂,

    也祝福天底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回覆刪除
  4. 我最喜歡喝喜酒了,可以感受幸福的氣分,真想快點喝到你的喜酒 你穿白紗一定很漂亮,哈~~~~黃小又

    回覆刪除
  5. 有空也來我的部落格看看吧~

    祝你幸福滿滿~^^

    回覆刪除
  6. 看到一些畫面不禁都感動了起來..

    回覆刪除
  7. 也沒很專門啦..呵呵..你不嫌棄嚕^"^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