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

[♫] In Your Eyes





In Your Eyes - 羅志祥+楊丞琳



(前幾天Jeff跟我講到這首歌,今天突然想到去搜尋,天阿好可愛的歌阿^^



吃醋 撒嬌 生氣 耍賴 是你的專利 讓你來



疼我 愛我 讓我 為我 這些小事情 讓你來<---這兩句歌詞寫的真好>///<)







S: 你問我 你眼中 我看到甚麼 我回答 隱形眼鏡 還有一個 帥到翻的我



R: 我問你 你眼中 你愛我甚麼 你總是 釣我胃口 故作神秘 愛說不說



R: 男生都這樣 愛耍壞 行為舉止 挑戰我的忍耐



S: 女生才是 有夠奇怪 心裡永遠 那麼多Why



合: In your eyes 發現一種東西叫愛 (因為愛所以我存在)



In your eyes 看見生活多麼精彩



S: 看著你 我眼神離不開 早被你打敗



合: 其實你悄悄變成 我的最愛



合: My love is for you



S: 吃醋 撒嬌 生氣 耍賴 是你的專利 讓你來



R: 疼我 愛我 讓我 為我 這些小事情 讓你來



合: 只要 讓你(我)愉快 就算耍冷 下不了台 我全都願意 都是因為愛



R: 我問你 你眼中 透露些甚麼 你笑著 保持沉默 讓我期待 你的承諾



R: 男生都這樣 愛耍壞 行為舉止 挑戰我的忍耐



S: 女生才是 有夠奇怪 心裡永遠 那麼多Why





合: In your eyes 發現一種東西叫愛 (因為愛所以我存在)



合: In your eyes 看見生活多麼精彩



S:看著你 我眼神離不開 早被你打敗



合:其實你悄悄變成 我的最愛



合:My love is for you



S:請閉上眼睛



R:壞蛋 你想做甚麼



S:哪有做甚麼



S:你的小計謀 才不可能 騙倒我 ->應該是R(丞琳)唱的



合:喔 你的眼睛 也累了 該休息一下 就讓我 趁這個機會 靠近你 吻你一下



合: In your eyes 發現一種東西叫愛



S: 因為愛所以我們存在



合: In your eyes 看見生活多麼精彩



R: 因為有你 才會精彩



S:看著你 我眼神離不開 早被你打敗



合:其實你悄悄變成 我的最愛



合: My love is for you

1 則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