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電影】鋼鐵人 Iron Man 2


呼~

第二集期待了好久的說
一樣還是這麼的好看又好笑又刺激

Robert Downey Jr. 還是一樣這麼的帥又風趣

還有發現鋼鐵人的CEO小辣椒Gwyneth Paltrow 綁馬尾還蠻好看的說






而這次很特別的是導演Jon Favreau 也下來演

而且是一個蠻搞笑的角色



還有Scarlett Johansson

在片中飾演一個非常強悍又厲害的女臥底助理

老實說

一看到她的時候

我以為她是預告裡面的另一位鋼鐵人

結果...............(爲了怕有些人還沒看所以就點到為止)




好看好看,還沒看的快去快去

話說

我們有等字幕跑完

但跑完的那最後一小段

根本沒有Robert Downey Jr.

個人覺得CP值沒這麼高

也就是說早知道我就不等最後那一小段了




看完之後鋼鐵人跟女鋼鐵人去吃拉麵囉


12 則留言:

  1. 笑死了

    不過這就是女神會

    做的事

    哈哈

    太有趣了

    看到猛假相本封面

    是我拍的鼻子就變

    長了

    不是說謊,是很

    秋!!

    哈哈

    回覆刪除
  2. 去玩具反斗城買的嗎~太好笑了~

    回覆刪除
  3. ㄏㄏㄏ~XD

    回覆刪除
  4. 天阿 快告訴我哪裡買



    還有價錢



    老闆娘!! 多少錢?



    (←這傢伙也去看惹....)

    回覆刪除
  5. FI頭像?不是吧= =



    好像要那個面具喔!

    我想拍主題式作品耶!



    找一個男MD穿西裝帶那個面具

    搭捷運

    一定很有趣!

    回覆刪除
  6. 我剛剛看到了

    FI頭像是我拍的

    哈哈哈

    女神太給面子了~

    拍謝年紀大了



    注意力比較不集中 哈哈

    回覆刪除
  7. 居然買了面具^0^

    要跟戲裡那個小朋友一樣唷

    對壞人要....伸手出招!

    回覆刪除
  8. XD男主角真的很幽默

    好愛他!

    和小辣交在辦公室對話,真的好好笑

    "我好像剛離了婚,又失去兩個小孩">0<...

    回覆刪除
  9. ^____^我也很開心呀。

    可以跟兩個超搞笑的人一起拍照...

    唉唷,笑到都快沒形象了.

    看FI裡我們的合照,我在憋笑說...^^"



    我覺得彩猜真的很贊耶。好自然~

    繼妳之後,覺得不做作的好麻豆。:D

    謝謝妳為她開啟了一扇窗~讓我們看見她。



    接下來,要努力出圖了!^^

    回覆刪除
  10. @@咦...大頭照~哇....

    我圓滾滾滴...呆呆的有點像拉不拉多耶~XD



    那天倫家拍了好多照片可以當花絮唷。

    尤其是彩猜的背影和側影,我很喜歡說,都捨不得刪掉。

    回覆刪除
  11. 彩猜實在太會搗蛋!

    很多畫面都令人捧腹!

    超級可愛的啦!

    是這幾天來我的微笑良藥!一看照片就會想笑.

    把頭放到水筒那張,一旁還有雙手想去扶她起來~is"長髮"的女孩唷!XD

    她真的很自然,超討人喜歡呢。贊贊贊!

    回覆刪除
  12. 鋼鐵人3實在好看,就是人太多,買票排隊排了好久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