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0年5月5日 星期三

【自己買】Biore蜜妮高效活性眼唇卸妝液




這次忍不住要推薦一個好用的產品


就是Biore蜜妮高效活性眼唇卸妝液


在用過這瓶之前



我一直都很喜歡Loreal

個人覺得以卸除臉妝來說Loreal算是CP值挺高的

眼妝都卸的蠻不賴的

前前後後用了5罐了吧



直到

上禮拜看到這罐蜜妮高效活性眼唇卸妝液

喔閃閃發亮在呼喚著我



WOW好可愛的顏色跟瓶身阿

買了買了

(我承認我也是無知外貿協會的一份子XD)



回家馬上跟Loreal做個比較





發現

這罐蜜妮小粉紅

似乎略勝一小籌

平常的眼妝跟睫毛膏

很快就卸乾淨了

而且眼睛不會痛痛

開心阿

找到一瓶CP值更高的卸眼唇液了

在此分享給大家囉




大家要把妝卸乾淨

才可以上床睡覺喔





6 則留言:

  1. 看到女神推薦

    馬上去買一罐來試試!!!!!!(被毆飛~~)



    我可能要先買眼線筆, 眼影, 睫毛膏..假睫毛......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快點買回家給妹妹用~~~XD

    推+1

    回覆刪除
  3. 呀!!!最後一張照片好好看唷(直呼):D

    回覆刪除
  4. 好棒!!感覺很好用

    看了妮娜的介紹更想用XD

    回覆刪除
  5. 根本不是因為好用~ 是因為粉紅色!

    回覆刪除
  6. 來去小屈找找這瓶可愛的粉紅!^^3Q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