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

【音樂】卡通人生





卡通人生 - 郭采潔(原曲:Lollipop-Mika)



(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一首廣告歌,很可愛又有活力的一首歌!)





Hey! What's the big idea? My god!



SAY!好好過你的卡通人生 不要白白浪費一生



SAy!好好過你的卡通人生 不讓時間把你生吞



好好過你的卡通人生 童話也會發生



好好過你的卡通人生 王子才會現身



My God My God OH~世界這麼大



M'car M'car 有你世界變好大



媽媽說 柴米油鹽醬醋茶 我說人生就像棒棒糖



彩色生活用力去品嚐 各種滋味不一樣



看那Facebook的女孩 每天對電腦談戀愛



王子已經在樓下 等著妳快快愛



好好過你的卡通人生 童話也會發生



好好過你的卡通人生 王子才會現身



Say love Say love 讓愛真實的發生



Say love Say love 讓愛不斷的衍生



日子一天一天地過 時光不斷不斷蹉跎



每天盲目的生活 到底是為什麼



像我這個樣子的女生 大步走路用力呼吸



相信童話故事會發生 OH~相信就會發生



好好過你的卡通人生 童話也會發生



好好過你的卡通人生 王子才會現身



Say love Say love 讓愛真實的發生



Say love Say love 讓愛不斷的衍生



有天我跟媽媽說 我要讓世界變可愛



還要處處充滿愛 童話主角我自己當



好好過你的卡通人生 童話也會發生



好好過你的卡通人生 王子才會現身



Say love Say love OH~世界這麼大



Say love Say love 有你世界這變好大



媽媽說 人生卡通般精采 有棒棒糖也有苦糖



彩色生活用力去品嚐 相信童話相信愛



wo ho wo ho wo ho 快去愛



wo ho wo ho wo ho 就去愛



好好過你的卡通人生 不要白白浪費一生



好好過你的卡通人生 不讓時間把你生吞

2 則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