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

【吃貨日記】東區 ▌Bravo Burger 發福廚房 市民大道上有好吃的花生醬漢堡





Bravo Burger 發福廚房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72號

電話:02-8771-9787



營業時間:11:30~21:30




這間店已經聞名已久啦



這天託Bruce的福


我和Jeff又有藉口可以吃些肥滋滋的食物

(都是朋友邀約逼得我們不得不去吃的XD)







上面這張是香酥莫扎瑞拉起士條

這個真的超好吃的

一定要趁熱吃光光喔

不然等到變冷,起士會變硬就不好吃囉




接下來是我點的花生醬漢堡

在出發前

Mira小姐有叮嚀我要點"吃了會流淚的花生醬漢堡"

所以我選擇了它

然後我們大家附餐都是選了脆薯

好吃耶

吃完是沒有到會流淚啦

但挺不錯吃的


可是口味有點重喔


沒有很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可能要考慮一下


我怕你們吃久了會膩

但我個人挺喜歡的







接下來是藍小夫點的香蔥磨菇牛肉堡


上面滿滿的菇菇看起來好好吃喔





還有我跟Jeff點的"Love Sprite"

 ("Love Sprite"是我自己取的啦

因為他們的汽水都用好大一杯喔

所以不擅長喝飲料的我

就跟Jeff共喝一杯囉











最後感謝Bruce的招待

接下來我們真的該來減肥了






小妮娜吃貨心得
[台北市士林區 / 北投區
[台北市中山區 / 大同區
[新北市]
 
 

 
 
 
 
 
 
 
 
 
 
 
[台北市]  內湖區 / 大直區
[台北市]  東區 / 信義區
[中南部地區]
 
 
 
 
 
 
 
 
 
 
 











11 則留言:

  1. 汽水拍的看起來好好喝....:p

    回覆刪除
  2. 讚~~~~

    不過真的吃下去會發福壓XD

    可怕的發福餐廳~

    回覆刪除
  3. 這個去要訂位嗎~太贊了啦~吃一次不為過

    回覆刪除
  4. 香蔥磨菇牛肉堡,這口味挺特別的

    有機會來去啃一下

    謝啦!

    最愛美食分享了~OH YA!

    回覆刪除
  5. 小弟我有跟寒月去吃了......

    這個漢堡好大.........

    吃完超撐>"<

    回覆刪除
  6. 有啊!!!

    小弟的網誌可是有圖為證呢!!

    回覆刪除
  7. ㄜ.....

    有啦!!有一張!!

    回覆刪除
  8. 哈哈~~

    所以照片只有一張啊@@"

    回覆刪除
  9. 起司條 沒起司味 XD

    回覆刪除
  10. 重點是~ 我覺得沒味道 XD 如果等它冷掉 應該是像橡膠 XD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