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妮語】加油吧!我們的每一天。

下一張(熱鍵:c)

最近身體狀況不太妙

(雖然說好像身體沒有好過


看了一堆眼科腸胃科中醫

眼睛痛阿

每次戴完隱型眼鏡我隔天就會偏頭痛

然後每哭過一次我眼睛就腫得跟青蛙一樣

還會出現三眼皮或四眼皮

天氣一變化

我就要發燒

晚上睡覺吹冷氣

隔天我就喉嚨痛或是發炎

吃太燥熱上火的東西

隔天起床我就流鼻血

心情不好

我就感冒四肢無力

宵夜吃太撐

半夜我就會起床狂吐然後又發高燒

有時候這些東西全加在一起


實在不太好受


有時候更是屋漏偏逢連夜雨的再來個吃飯咬破嘴巴而流血

或是

我那長不出來的智齒會給我來個隱隱的牙痛


雖然生活承受這麼多苦痛

但還是得學著苦中作樂忙裡偷閒自得其樂

下一張(熱鍵:c)

拍拍我喜歡的東西

偶爾活在自己的世界恣意幻想

下一張(熱鍵:c)

偶爾跟男友跑到天橋上拍彩色泡泡

下一張(熱鍵:c)

或是心血來潮跑去淋雨

下一張(熱鍵:c)



日子有太多的苦痛與不開心還有不公平還有爭吵壓抑


但仔細想想


其實讓人感動或是能令人笑出聲音的開心幸福小事倒是不少


只是看你要怎麼去對待你自己跟別人


最近覺得好好說話真的很重要


不要說虛偽的話

但是一樣意思的話

用不同的口吻跟態度說出口真的讓聽到的人感受會差很多

我們都需要學習



加油吧!我們的每一天。

下一張(熱鍵:c)

11 則留言:

  1. 加油吧! 每一天!

    回覆刪除
  2. 真羨慕你這麼樂觀~

    如果能像你這樣看開就好了!

    其實我好像也有類似的症狀...XD

    大概有些是現代文明造成的吧!

    回歸自然ㄧ點就會自然的好多了~真的!

    也看中醫的我的體驗...哈~

    加油囉!

    回覆刪除
  3. 加油加油! 給你打氣!!! :)

    回覆刪除
  4. 你要小心身體啊!

    祝你早日健康! 加油!!!打倒病菌!!!

    回覆刪除
  5. 我相信妳會是個幸福的小天使

    帶給別人溫暖的同時, 身體的苦痛就會自己不翼而飛啦!!



    ps. "早睡早起身體好" <= 真的是如此 = ="

    回覆刪除
  6. 加油~~一起加油吧!!

    呵呵呵~~

    人也是要行光合作用喔!!這樣心情會更好~~

    oh~yeah

    回覆刪除
  7. 其實...

    女神你的生活



    已經是很多人夢寐以求或想也不敢想的了...

    看你自己怎麼想囉!



    ps. 第一張正翻天了,不愧是我的女神!!!!

    回覆刪除
  8. 小妞,妳別太累了唷。

    我前陣子也常身體不舒服,覺得健康好重要喔。

    開心就努力的笑吧。

    但是累了一定要去休息,乖~

    回覆刪除
  9. 還有哪裡沒病過..XD

    回覆刪除
  10. 噗●.●是爆肝論嗎?要好好照顧自己唷^^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