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

【電影】瘋狂的賽車 Crazy Racer


這天在漫畫店煩惱不知道要租甚麼好

人家想看的"帥哥西裝"還有"時尚女王香奈兒"都被租光了


一直在DVD前徘徊

突然看到這部跟"獎"有關的電影

個人對於得過或是入圍過"XX獎"的電影都非常有興趣


(當然偶爾還是有點小地雷)



不過!

這部片真的是大推出乎我意料的好看

個人覺得比許多非常有名,票房又非常好的國片好看太多了!


整部片的濃濃底片色調跟法國得獎片才看得到的奇幻運鏡我都超驚訝又超愛的


但唯一的小可惜就是

我覺得他們的劇照不是這麼的強



是的,你沒看錯!

戎祥先生跟高捷先生在這部片中都有非常棒又好笑的表現



是的,你還是沒看錯!

九孔先生在這部片的演技真是很奇妙也讓人驚艷!




非常誇張又華麗的一部片


劇情特別又緊湊

充斥了奇幻,巧合,血腥,華麗,美學,現實參雜在一起的一部很棒的電影

血腥與爆炸畫面也很巧妙的處理的很棒


真的是部很棒的片子

大家快去租DVD阿





2 則留言:

  1. 有線電視台最近即將要播映了。

    回覆刪除
  2. 這部聽說好笑的~:)

    對了,小妮娜有看乘著光影旅行嗎?是記錄片,真的很棒說。我好愛它~

    不論是導演的用心,主角李屏賓攝影人本身的特質,還是音樂,都好愛。

    書我也有買,可以擁有電影裡的對話超棒的。總之,真的超推的啦~(笑)



    明天我要去看,歲月神偷。做做洗眼睛運動~期待有新的感動。呵~

    加油,很熱的天氣,別中暑了唷。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