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6年12月26日 星期一

【種睫毛心得】夏妮美睫Shani eyelash種睫毛 ▌眼睛終於可以素顏也炯炯有神




以前對於種睫毛一直覺得不是很敢嘗試

因為深怕自己的睫毛到時候也都被用到掉光光了

但是礙於拍照又想要平常不用化甚麼妝


所以還是決定去種看看

網路上也找到不少間

但實在不是很確定該選誰好

太便宜的我怕用得很爛

太貴的我又怕我自己心會好痛XD

所以選了一間中價位評價也還不錯的夏妮美睫

當時我的美睫師叫做NANA

她人蠻好的也很細心

每次種睫毛都讓我舒適種到睡著

嘴巴都張開開

有時候還不小心被我自己的打呼聲嚇醒XD

我當時種的是高級紫貂毛150根

C捲

印象中是一千多元

但是我選得睫毛長度比較短

因為我戴眼鏡

我怕睫毛會一直刷到我眼鏡上

所以只好忍痛選短一點的長度><




所以我要是平常睜開眼睛

其實種的睫毛不會這麼明顯

但是比平常有神一點XD

我最喜歡出國前去種睫毛了

因為這樣出國就算是晚上素顏在飯店裡面喝酒

拍照氣色都還算好XD









後來還有跟美睫師買睫毛雨衣

據說是有防水跟固定的效果

擦起來是透明的

就出門前有刷一下就行了







一個有刷有保佑的概念


非常推薦大家去這間種睫毛

我覺得挺平價又舒適的


延伸閱讀

Etude House眉飛色舞持久染眉膠(撕除式) ▌色號1號 從此不再害怕素顏

眼線筆 ▌BROWLASH EX 24H 頑固眼線膠筆濃密2mm / 濃縮黑 好用

1976買香水 ▌Lavin Marry ME / Clean Fresh Laundry清新洗衣間 大推兩款迷人舒服的香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