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6年12月30日 星期五

【東京自由行】銀座 ▌篝かがり拉麵 巷內人氣好吃雞白湯拉麵 香濃湯頭令人回味



每次來日本

最常吃的就是一蘭拉麵

雖然說它仍是我心中第一名

但這次要介紹另一個令人驚豔並且位於銀座的拉麵:)


【店家資訊】

篝かがり拉麵


地址:東京都 中央区 銀座 4-4-1 銀座Aビル 1F 

電話:03-3535-7565 

營業時間: 11:00–15:30 / 17:30–22:30 










它位於小巷弄內

說實在真的是蠻難找的

如果你看巷口裡面有一個小扛棒寫著"soba"

哈哈哈那就是它啦

店名:篝(發音為ㄍㄡ) かがり

很小一間

而且需要排隊

我們在排隊的同時店員就拿了菜單給我們看

還好他的菜單有英文版XD

這次我點的是雞白湯soba







YA終於進到店裡了

店裡面很小

就這樣一個U型的吧檯而已

不過麻雀雖小

但五臟俱全

坐起來也不會太不舒服

反而有一種溫馨感





我坐在店裡

看著門外的排隊人:)

等我的麵麵上場





每個人都有這兩小疊我猜應該是解膩用的小薑泥末與炸洋蔥?

我有點忘記右邊的是甚麼了?XD





雞白湯soba上場!

雖然說只是一碗拉麵

但他的擺設很優雅

好喜歡!!!

裡面竟然放了蓮藕!還有嫩到不行的雞肉

平常吃拉麵都是吃豬肉叉燒

第一次吃到嫩雞肉的拉麵

湯頭更是濃郁到不行

濃到有一點稠狀了

雖然說

對我來說吃到後面有一點點鹹膩

但是同行的友人們都覺得非常喜歡很好吃呦^_____^












2 則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