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6年12月16日 星期五

【Wedding】自助婚紗 ▌淘寶Isabufei衣紗布菲新娘 婚紗禮服蓬蓬裙一次搞定 小資婚禮



首先先分享一下

我買淘寶的東西  有以下幾個點來篩選賣家  

1. 幾乎都找金牌賣家來買  

2. 基本上都要找評價全面都在4.7 / 4.8以上的 

 3. 再來就是看網友給的評價並且看上面所附的照片

每樣商品點選衣服名稱就可以連結到賣場喔:)








Isabufei衣紗布菲新娘(金牌賣家)


約台幣2000元左右

我買肉粉色M號








收到之後穿起來長這樣

像個小禮物一樣

蓬裙很澎


胸前的小花及珍珠點綴讓整個小禮服可愛氣質許多


也很適合拍俏皮的婚紗照:)







Isabufei衣紗布菲新娘(金牌賣家)


約台幣3000出頭左右



我買紅色短款M號

這款短婚紗之所以推薦  

因為我收到的實品跟官網上基本上是沒有甚麼差異的  

紅色一樣是我想要的亮紅色  

而且size也算抓得剛剛好  

後面有綁帶  綁完之後很剛好  

不會太小也不會太大




收到之後穿起來長這樣

把自己穿的跟紅包一樣哈哈哈哈哈  

蓬裙超級澎湃又很挺  整體的質感都很不錯  

很適合參加宴會或是想拍小自助婚紗的人呦






衣紗布菲唯一正品折扣


約台幣1000出頭左右

我買綁帶標準款M號

不過有點後悔買M

太大了

就算後面束緊也是一樣耶

拍照都得很小心

不然前面會有一點點空

(莫非是我奶太小?!> <)






收到之後穿起來長這樣

我覺得CP值超高

紗的份量也很夠

只是我自己買的時候尺寸沒有抓好

不然應該可以更完美的



【感想】

原本對於淘寶的婚紗沒有抱太大的希望

在這次第一次自己嘗試先買來穿看看之後

覺得只要店家挑的好 其實不會很差

要穿去拍婚紗照或是去辦婚禮都很適合

最大的好處是

婚紗用買的比較沒有時間上的壓力

而且買起來的錢跟租的錢其實差不多有時候甚至更便宜

適合小資想自助婚紗的同學囉^_______^






攝影寫真預約歡迎來信 nina7272job@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