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6年12月12日 星期一

【東京自由行】下北澤 ▌Treasure Factory Style | 二手古著店 好買到爆炸 進去逛幾小時都不夠



這是第二次來下北澤

這次選的路線特別選擇跟上次不一樣的路線

當時看到這間店

本來想要忽略過它然後繼續往前

但是心裡不知道為什麼有一個聲音叫我回頭再看一次

然後跟友人說:要不要去那間給它快速的逛一下就好?

大家都說OK

然後就這麼一進去就出不來惹XD




【店家資訊】

Treasure Factory Style 



地址:東京都世田谷区北沢2-3-9 1F 

電話:03-5433-2288 

營業時間: 10:00~20:00 

官網:http://www.tf-style.com/







店面算蠻大的

一開始進去

很多的二手品都整理得很好

而且很多的名牌Burberry啦LV啦很多高單價折扣下來都好便宜

都只要好幾千塊或是一兩萬日幣而已

而很多衣服也都才2.3千日幣

後來繼續往裡面逛

一逛到裡面之後突然覺得我在外面逛甚麼逛啊我

裡面全是知名日系及美系品牌!保存很好的衣物外套大衣甚麼都有

重點是竟然有好多名牌的大衣跟洋裝服飾都不到1000日幣!

太扯了!!!!!

我為什麼沒有帶大行李箱來

我好生氣







發了狠的隨便狂拿衣服來穿



以下直接進入到戰利品的部分





OLD NAVY 針織外套 480日幣

這是甚麼價錢?!

太誇張惹!!!!!

買了買了








Lowry's Farm 襯衫洋裝 480日幣

買了買了!




Lowry's Farm 紅色露肩毛衣 480日幣

我好想哭

好生氣

有種繞了世界一圈我終於找到你的感覺

氣到我跟好姊妹說

以後來東京的第一站就來這了

其他都不買了

我只在這裡把錢花光就好了(重點是太便宜還花不光XD)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