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6年12月10日 星期六

【3C禮物】BOSE SoundLink Mini II ▌愛不釋手的高音質藍芽喇叭



這也是我今年的生日禮物

以前從來沒有用過藍芽喇叭

所以一直以來有點誤會它了XD

每次看到這類商品都是給它忽略過去

因為第一直覺想說這操作一定很複雜又麻煩



所以都不太會想要特別去關注它


我真的要跟藍芽喇叭道歉!Orz

真的是一用就回不去了





沒想到它的操作無敵簡單

最左邊的電源按開

最右邊的藍芽打開配對

可以跟電腦也可以跟手機配對

還可以用藍芽喇叭講電話哩


好喜歡

我每天都在用

因為我每天起床就要聽音樂一直聽到我晚上上床睡覺我都還要聽XD

所以這真的好適合我

重點是

它是BOSE SoundLink Mini II

跟其他的藍芽喇叭相比

真的音質好更多

聽到的東西也更多

本來一直以為自己耳朵很弱

沒有甚麼品質可言XD

只要有聲音就好

但實際聽了之後

發覺

我其實還可以分辨出一點點好壞的XD哈哈哈哈哈

充電也很方便

就像一般充手機那樣充就可以了


今年生日禮物都是偏重聽覺

莫非越來越多人發現我是沒有音樂活不下去的人?XD

還有另外收到一個也好喜歡的耳機

可以來這瞧瞧^^

【3C禮物】聲海Sennheiser Momentum In-Ear ▌好囂張的耳機啊 Burn-In/Run-In煲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