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6年4月20日 星期四

【音樂】藏愛





藏愛-張棟樑





不記得 妳手心的溫度從哪有不同

坐在STARBUCKS聽我說話的時候 揮著翅膀讓心去漫遊

妳想說 我會靜靜聽妳決定的經過

揹著冬天給妳春天的暖和 真心祝妳得到希望的 快樂

不想說 我就送妳像好朋友的笑容 不讓日落掉進我們的眼中

喝妳最愛 的焦糖瑪奇朵不該淚流



多愛都藏起來 很愛過就不會很空白

緣份像列捷運帶著妳離開 我仍會是 最擅於等待 妳的月台

再愛都藏起來 成全愛的人飛 叫疼愛 不叫無奈

如果妳的明天 不如期待 別去流浪請隨時回來



還記得 在IKEA一起幻想的以後

回家妳靠在我肩膀做著夢 手挽著我有種安心的笑容

記不得 妳手心的溫度從那有不同

坐在STARBUCKS聽我說話的時候 揮動著翅膀 掠過我眼睛讓心去漫遊



握妳的手好久才放開 不是捨不得不肯釋懷

是怕世界很亂 是怕愛情很難 妳不小心就會受傷害

有時候愛是 把愛藏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