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6年4月17日 星期一

【工作】存在感

又是一陣的累

這次的主題是表演出自己的存在感

我的問題是

沒自信

肢體不夠

不夠放

不夠相信自己

這些我得學習...


不知為何回到家

莫名的狂心悸

突然又看到討論區的種種傷害我的話語

我真ㄉ不想去想

真ㄉ好累好累

這些

不平等

委屈

難過

是無法說出來的

只能盡量讓自己不被影響

但是真ㄉ很難

很難

一直跟自己說

不要去想那些事

我什麼都不能說也不想說

我不會怪任何人

也不會後悔

Nina~自己要加油喔...

1 則留言:

  1. 鈺婷姐姐~~

    對ㄅ起ㄏㄡ!!我現在才發現ㄋㄉ無名小站.所以ㄎ能有點晚啦!!

    我之前.再看ㄋㄉ表演ㄉ時後.你真ㄉ有進步.一只在進步.雖然最後你被淘

    汰了.我真ㄉ覺得非常可惜.可是你表現ㄉ很好.你ㄉ努力.我們都看的見.

    你真的很棒.繼續加油吧!!^^希望你能夠當上一位真正的藝人.我們會一

    只都很支持你ㄉ喔!!^^加油吧!!........by佩璇~~~^^

    你是最棒的^^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