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6年4月26日 星期三

【發洩】Kimochi Waruii Desu

為了當時的氣氛或目的

可以說出的話

似乎都是不可以相信ㄉ

其實不是任何問題

只是Kimochi會不好

這ㄍ感覺不好

我並沒有要求你們要為ㄌ我做些什麼

但是這些空頭支票是你們自己要開ㄉ

之後再用一些爛理由或是沒有理由來搪塞

這算什麼

你們都是長輩

就因為這樣

就因為為求目的

什麼都可以做的出來

讓人誤信ㄌ你們

結果你們要的只是所謂的"效果"

既然這樣

就不要假裝跟我們掏心掏肺

我不需要這樣的虛假

對於降子的人

我永遠不會敞開心房ㄉ

......................................

鬥志?

我真的沒有

對於未來?

真ㄉ沒有信心

放不開?

我承認

對於不信任ㄉ人

我在他面前是不會放開ㄉ

太溫柔?

並不是

是給彼此面子

只是不想在你面前發脾氣

想放棄?

沒錯

真ㄉ想放棄ㄌ

看到一些這ㄍ圈子的黑暗面

真ㄉ想逃離



但是

不想讓你們得逞

更不想讓支持我ㄉ人傷心

所以我不會放棄

不過

我得開始調適自己

來面對這一切ㄉ%!~$#@^$^#@$










2 則留言:

  1. 加油加油!!!~~~支持你哦~~~



    不管結果如何,

    你善良的心就是永遠的第一名!!!~~~

    上帝會看得到你的努力的!



    那些虛偽的人,

    都只是個屁....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啦^^

    好久沒看到你囉~~~>_<~~~

    下次跟雅芳一起出來吧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