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6年4月17日 星期一

【分享】我要勇敢

有ㄌ你們ㄉ支持

我ㄉ堅強得一直下去

有ㄌ你們

那些惡意重傷

又怎麼樣

他們不了解我

我不要去在意ㄌ

只要你們相信我就夠ㄌ

隨便其他人要怎麼誤會我

有ㄌ你們

我有ㄌ安全感

有ㄌ信心

有ㄌ勇敢

什麼都不要怕ㄌ

我要讓那些壞人怕我!!!!!!!!!!!!

2 則留言:

  1. Nina沒關係會支持你的還是會支持你啦

    我會支持你到你一定成名的啦~

    對,你必須要勇敢....







    因為我也得勇敢面對我的微積分= =''



    不過要先把身體保養好,像是"麻啾=>眼睛"要趕快好起來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口愛妹

    感動到快哭ㄌ~~~>_<~~~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