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6年4月24日 星期一

【發洩】我要快樂



我要快樂



一切以快樂為主



煩惱真的太多



想不去在意



真的好難



太多的是是非非



原本以為什麼都懂的自己



現在似乎有點分不清所謂ㄉ是非ㄌ

這ㄍ世界怎麼和我所想ㄉ不太一樣ㄋ

太多ㄉ不公平

那又怎樣

那麼多ㄉ事情影響著我ㄉ心情

為什麼自己這麼ㄉ不爭氣

我真ㄉ不想再被任何事影響ㄌ

只要快樂

只要快樂ㄉ做我想做ㄉ事

就這樣

其他的

我會盡量把你們當隱形

真ㄉ要開始發飆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