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6年4月14日 星期五

幸福

幸福?

好虛幻喔!

到底是真是假

或許我從來沒幸福過

也或許我一直都活在幸福當中

我很幸福

能碰到自己愛ㄉ人

及愛我ㄉ人

其實我想要的是永遠的幸福

我常說:我現在交往的對象是要以結婚為前提,如果要玩,請找別人...

以前朋友都笑我

年紀輕輕

幹嘛以結婚為前提

我不認為

其實我從國小就已經在編織自己美麗ㄉ家

或許是因為從小ㄉ家庭不完整

讓我許下心願一定要幸福

但是

在追求幸福ㄉ過程中

跌跌撞撞

弄ㄌ一身的傷

現在

終於成長ㄌ

我懂得保護自己

懂得為別人改變

這個改變是我自發ㄉ

不是任何人唆使

如果我不願意改變

誰也逼不了我

希望我能有幸福ㄉ未來

主ㄚ

一切都交給你ㄌ^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