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6年11月24日 星期五

你當兵的第三天

今天是你當兵的第三天



昨天我做了個夢



很可愛的夢



夢到一隻白波斯貓



詳情你可以去看網誌



昨天晚上回到家



因為爸爸有煮三杯雞



所以洗完澡後



我就在電視前面吃飯



看到一部好好看的電影



跟獨領風潮有點類似



我沒有完整看完



所以我決定



去高雄找你的時候



要去百視達



我們租來看



OYA



片名叫做"蜜糖第一名"



主角叫做蜜糖



我是妮娜



所以合起來就是我的家族->蜜糖妮娜



哈哈哈



今天中午把信用限掛的方式寄出去了



你一定會很開心的



好期待喔!



又是想你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