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6年11月1日 星期三

社會新聞

每次中午看奇摩新聞



第一個都是跳過政治直接看社會新聞



每當看完



都好難過



有那麼多可怕的又料想不到的事



大家都是人



同一個種類



可以衍伸出這麼多又這麼複雜的事情



當然我知道



這世界上



大部分的人都是好人



而壞人我相信他們也不是天生就這麼的壞



我始終相信人性本善



希望不要再有那麼多的傷害與為非作歹



我知道我只是一個小女子



什麼都改變不了



但是我還是會禱告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