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6年11月30日 星期四

你當兵的第九天

今天是你當兵的第九天



早上好開心



聽到你打電話來說早安



但是後來不太好



聊的不太愉快



我知道下星期五我有很多的問題



可能要考試



又怕點名



你唸我之前不該去試鏡之類的



我真的很難過



你是那麼的不諒解我



我也不知道你今年要當兵ㄚ



我12月底就放寒假了ㄚ



要是之前沒有那麼辛苦的話



過幾天我也不會有錢錢可以拿ㄚ



很多事情我都是有原因的



聖誕節也快到了



希望你懂



不要只是一味的責怪我好嗎



我很難過



對不起



讓你一早就不開心



BABY對不起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