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6年11月22日 星期三

你當兵的第一天

今天你去當兵了



我好不習慣



中午一個人買午餐



安安靜靜



好想打給你



但是無從打起



寶貝我好想你



也好心疼你



希望你在那



平安無事



健健康康



我得學會獨立



我知道



但是我也知道



待會一個人走去搭車



到了學校



放學上了專車



下了專車要搭捷運回家



還有出了捷運走那可怕的巷子時



這幾個時機



我都不能跟你說話了



突然覺得原來我是那麼的依賴你



寶貝



好想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