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6年11月21日 星期二

【LOVE】這麼可愛的我只獻給陳又銘



老公



明天你就要去當兵了



希望你在那邊要好好照顧自己



不要被欺負



身體可以健健康康的



平平安安的



我在台北



也會乖乖等你回來



有什麼行程我會打在網誌上



讓你回來可以知道我都在幹嘛



真的好愛好愛你喔



老公老公老公



我們要結婚



一定要成功



雖然今年明年你所謂的命盤寫的



讓我聽了很害怕



壓力很大



但是還是要勇敢



我知道我沒有那麼的堅強



但是我會努力



這段影片



我知道你看完一定會問是什麼時候拍的



這是那天我們要去吃燒烤的時候我在公司拍的



為了要給你的



第一次自拍影片



有點醜.....



^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