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6年11月23日 星期四

你當兵的第二天

昨天突然接到你的電話



我差點哭出來



但是礙於在上課



所以我強忍住



再加上你聽起來似乎過的不太好



我更不能哭



讓你擔心



你說再講你就會哭了



我聽了好心疼好心疼



好想抱抱你



竟然第一天就想辦法打給我



我可以想得到你在那有多難受



你說你可以體會兵變為什麼那麼痛苦了



不好意思喔



你沒辦法體驗



因為我一直都會在你身邊



我是小黏鬼ㄚ^________^



BABY跟你說喔



我們昨天考英文翻譯導論



但是因為昨天公司很忙



所以我都沒時間看書



結果我考91分ㄋㄟ



哈哈哈



今天早上我跟我妹說我要買奇摩音樂列出的MP3



我妹問我為什麼要過的那麼辛苦



我說我一點也不覺得辛苦ㄚ



而且你說過你守戒



而我沒守的話



我們會分手



我才不要ㄌㄟ



守五戒算什麼嘛



又不難對不對



好愛你好愛你



我好想哭



我真的好難一個人生活



沒有你



什麼都不對



我變得好沒安全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