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6年11月12日 星期日

心病

心病還需心藥醫



心力交瘁的我



或許已經生病了



杯貝你說你心疼我



其實我也好心疼你



我說你說的話很傷人



其實我說的話也沒好到哪去



對不起



我太自私了



一昧的要求你對我好



卻忘了自己對你有多差



你昨天拿我來跟別人的女友比較



說別人的女朋友都不會給男朋友壓力



老實說



我聽了真的好生氣



所以後來才忍不住也拿我前男友來講



不管你覺得你這樣做是不是對的



但是我得跟你道歉



我不應該為了氣你



拿他來跟你比



因為你是這樣拿我來跟別人比較的



所以我能體會這種被拿來比較的感覺不好受



對不起



昨天一開始我會不開心



只是覺得



為什麼你沒做到的事



或是做錯的事



都要說的你是很有道理的



然後再反怪別人管太嚴



那你做的到的時候怎麼不說管太嚴?



都偏偏在做錯或沒做的時候才在怪?



我昨天說我真的受不了了



我想你也沒好過到哪裡去



我也受夠了每天哭泣的日子



但是或許對你來說



這是我的問題



因為我愛哭







沒錯



因為我愛哭



所以每天都是我自找的



就這樣吧



現在的你應該還在睡覺



不可能起床去吃早餐的



我只能說當初的一切美好



都只是熱戀中的假象



前幾天你有早起去吃早餐



後來呢



一兩個禮拜就起來那麼1.2次



算了



漸漸的我也放棄了



但是老實說



真的很恨你



你對我做的承諾



我都是那麼的相信



也告訴你無數次



再這樣循環下去我會受不了



你也不在意



是吃定我不會離開你



還是覺得真的離開那麼就算了



今天我選擇放棄



我不會打電話給你



你想睡到何時就睡到何時吧



我11點半會出門



今天要去東區的醬太郎吃飯



吃完如果有別的活動



我會跟你說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