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6年11月22日 星期三

【假文青創作】小黏鬼♡

小黏鬼♡

用你的手臂在睡前圍住我



這是最甜蜜的枕頭



能不能在醒來後也不要鬆手



用你的胸膛在哭泣時安慰我



我是最幸福的女友



怎麼捨得讓你走



你笑我老是跟前跟後



電話追查你的行蹤



我知道 對你來說 這是甜蜜的折磨



你說我是小黏鬼



什麼都要 什麼都好



只要能在你身邊我就不後悔



就是要當小黏鬼



即使生氣 即使傷心



為了你綻放笑容也心甘情願



永永遠遠粘著你也不嫌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