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7年3月19日 星期一

【發洩】煩惱

最近一直在思考研究所的問題



我不知道要考哪個科系



畢竟我現在念的是應外系



其他像設計之類的我都沒學過



mi跟我說如果是這樣



考進去會很痛苦



因為大家都是從高中大學開始就學設計的



而我什麼都沒學過



mi說我蠻適合去念政治系



她說出來可以去當個公關之類的



但是剛剛查了一下



發現那些科目.....



還要學政治歷史



天ㄚ



歷史地理一直是我害怕的科目



我能考的學校只能在台北或高雄



哎呀



好煩腦ㄚ



該怎麼辦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