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7年3月23日 星期五

【感動】我的國小同學~>_<~

最近偶爾會玩一下奇摩的部落格



今天意外在那發現一個留言



竟然是我國小的同學^________^



自從國小畢業後都沒有再聯絡了



但是從國小5.6年級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感動.....

-----------------------------------------------



Dear Nina 還記得國小的同學嗎?我是詩嘉 前ㄧ陣子我利用網路,



搜尋已經失聯四.五年國中好友的名字,不僅找到了她,



還意外發現他跟我們國小同班的(歐 ㄅㄧㄩˊ ㄅㄧㄩˊ )



有連絡,還相約去參加了歐ㄅㄧㄩˊㄅㄧㄩˊ的生日聚餐!〈她以前的綽號真的很好玩!〉



當然了,ㄧ次成功經驗,



讓我也試圖用同樣方式尋找在國小記憶中最深刻的妳^^



意外發現妳參加成名ㄧ瞬間的自我介紹,呵呵,



果然一直跟我印象中的美女鈺婷一樣,不但亮眼,



更多了份成熟女人味^_^ 心裡只惋惜,



我怎麼都不看電視,竟是這樣錯過妳的各項演出.....



曾經在一起練田徑、一起唱唱歌、ㄧ起彈琴、ㄧ起學跳舞、



上台表演、ㄧ起走海山高工旁的小路下課的我們....



很多事情還是偶而會從記憶中被喚起...



妳過得好嗎?其實在網路上找到妳至今一有段時間,



沒能立即跟妳連絡其實也是怕妳覺得突兀,



不過,今天看到妳(難得難以入睡)的那篇文章,心裡就想跟妳問候ㄧ聲,



希望在妳周圍不愉快的事情都只是ㄧ點點,希望妳還是過得很開心!



就像妳散發出來的燦爛笑容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