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7年3月30日 星期五

做你的公主

{###_ninakamil2/32/1139305413.jpg_###}



做你的公主-何耀珊



或許你沒看出來 周圍的人都在猜



有種感覺正在我們之間展開



喜歡你偶爾作怪 不經意流露的壞



其實體貼實在 孩子氣的胸懷



曾經有過的戀愛 彷彿一片空白



直到遇見你我才真的存在



我只想做你的公主 擁有那平凡的幸福



華麗的珍珠 不如眼底的專注



對我深深呵護 我想我是你的公主



終結這多年的追逐



當你抱著我 地球也暫停腳步



我剎那間清楚 你是我的幸福



沉潛太久的孤獨 這一刻獲得救贖



我忽然好想哭 感激你這一路



陪我笑 陪著我辛苦



無悔的付出

2 則留言:

  1. 華麗的珍珠 不如眼底的專注<----戀愛時的青明症狀表露無遺...

    很Sweet的一首歌

    曾經想寫一首:做你的王子來呼應一下

    終究還是難產

    回覆刪除
  2. 哈哈

    哪天我寫出來再第一個告訴你吧XD



    你寫的是在CREATION那個分類ㄇ?

    我有稍稍看了一下~還不錯耶!(而且跟我的風格炯異orz~人通常會羨慕自己沒有的東西)

    細細品嘗後再跟你報告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