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7年3月17日 星期六

【妮語】穿白紗

{###_ninakamil2/20/1006031306.jpg_###}



以前曾經有人找過我去拍婚紗型錄



雖然我一直好想好想穿



但是我都拒絕了



因為我想把我的第一次穿婚紗獻給我的老公



不管我未來的老公在不在意



但是我很在意



所以有任何的機會穿



我都沒有嘗試過.....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很想穿白紗禮服



於是在網路上搜尋了一堆



然後跟葉小mi分享



葉小mi:你要在什麼場合穿?



我:在.....我也不知道耶~



後來我又給她看了一件



葉小mi:好可愛喔



後來我一直鼓吹她一起來穿



叫她去買單眼相機



然後去戶外拍



呼~真high



不知道我穿上白紗禮服是什麼樣子?........


2 則留言:

  1. 穿婚紗可是女生一輩子的夢想唷~^^

    回覆刪除
  2. 對ㄚ~我從小就很想穿了>///<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