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7年3月10日 星期六

時間過超快的一天

今天終於見到小銘了



很開心



但是



嘴巴很壞



說出很多讓我傷心的事



我知道我不該為了那麼那麼小的事難過而哭



但是.....我就是沒辦法被兇嘛>"<



現在變的那麼口是心非



心裡明明開心



卻要說出那麼刺的話



人家不喜歡啦



現在不流行口是心非啦~>_<~



滿滿的愛



想傳達給你



你卻要設一面牆



來阻擋人家



幸好我有"怪手"



可以把你的牆挖掉



呵呵



今天去華納



本來要看"K歌情人"的



但是因為晚到



所以想說改看"戀愛沒有假期"



可惡的人潮



好位置都滿了



都只剩下前幾排的



害人家看不到~>_<~



最後我們決定去喜滿客看"當幸福來敲門"



還有狗狗跟JASON



在等他們來的同時



陳小銘突然跟我說: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你現在去買一張彩券會中



於是我就聽了他的話去買我人生中的第一張彩券



結果.....當然沒中啦



後來陳小銘也去買一張



也還是沒中



當然那失落是一定有的



就跟夾娃娃



夾不到令人想踹機器的感覺是一樣的



但是後來杯貝跟我說



那些買彩券的錢都是給那辛苦的老阿伯



我就沒有關係了^________^



好玩嘛.....呵呵



P.S 那部電影真的很感人



這幾天再PO一篇=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