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7年3月3日 星期六

【曾經】你當兵的第102天

每天這樣的過生活



老實說雖然忙綠充實



但是總是感到寂寞



這一塊不是朋友家人能填補的



想一想



還有4個102天要等



真的好可怕



不過這樣也是種考驗



我一直都在想著你



想好多我們以前的事情



常常都會不經意的笑



捷運或路上的人



有的或許以為我瘋了吧



哈哈



昨天狗狗說他心情不好



因為他以前的男友交了女友



結果他在網咖給別的男生電話



又主動把手機給我們公司的工程師



這讓我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現在的男女



只要感情受挫



就要去墮落自己



我承認我高中也是這麼的不懂事



但是現在



真的不想再浪費太多時間跟心思在不重要又不值得的人身上了.....



一切只有老公^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