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7年3月16日 星期五

【愛】My Chocolate Boy





上禮拜六陳小銘上台北



我們去了好多地方



也吃了很多東西



但是總覺得吃不夠



應該要吃到撐到沒辦法走路才對



每天餐後都一定要吃甜點



我們吃了有名的麻油雞麵線(但是沒有我想像的好吃)



貳兩燒肉(老闆一直看不下去跑來幫我們烤:P)



其他忘記了:P



買了85度C的蛋糕回家看DVD



隔天買了公館的4吋乳酪起士蛋糕



還有我最愛的青蛙撞奶^_______^



這幾天時間都過的超級快的



或許是因為太幸福了吧.....



星期一晚上小銘就回去了



捨不得ㄋㄟ



再加上得開始上課



所以心情又開始不好了



昨天陳小銘突然跟我說要給我ㄧ個驚喜



一直都不說



又神秘兮兮的



直到晚上我回到家



陳小銘傳給我ㄧ些照片





原來是想偷偷自己做愛心巧克力給我



這通常都是女孩子會想做的事



你卻..........



~>_<~嗚~好感動~謝謝你~寶貝^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