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7年3月26日 星期一

Family Day

昨天星期天起床之後跟爸媽還有小弟去洗SPA



開心ㄚ



整個舒暢



正好洗去星期六一身的不好的感覺



從頭到尾我都陪著我的小弟玩



除了泡藥浴跟按摩SPA外



大部分的時間都陪他在那水只到我膝蓋的兒童池



他就在那敎我-游泳.....



是的



我不會游泳



真的很遜



遜到在兒童池還能被嗆到而且感覺自己快要溺水了



而我那才國小二年級的可愛的弟弟



竟拉起我的雙手



要我練習在那淺淺的兒童池用腳打水.....



丟臉至極了....



不過是很開心又很充實的一天^^





2 則留言:

  1. 多練習就會拉

    人其實還沒出生就會游泳咧

    因為要在羊水裡游來游去...開玩笑的拉

    游泳對身體健康很好喔

    加油

    回覆刪除
  2. 哈哈~



    紅紅豬一定很會游泳喔^_____^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