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7年7月25日 星期三

愛愛愛

{###_ninakamil2/34/1580337492.jpg_###}







這個字好難寫



真的



愛裡面的成分有



包容



體諒



幸福



眼淚



憤怒



爭吵



甜蜜



好多好多成分



但是每個比重都不一樣



我想



我的愛裡面



眼淚的成份最多吧



愛愛愛



最近有點不太喜歡這個字了



我的愛是突兀的



我愛人的方式是不正常的



我是鑽牛角尖的



我沒有勇氣去愛了













4 則留言:

  1. Babe~ how are you doin?

    are u alright?



    miss you so much~ be strong~

    回覆刪除
  2. Baby I'm fine.



    Don't worry about me.



    I'm so strong! You konw that:P



    I miss you too~



    Can't wait to see u soon~>_<~






    回覆刪除
  3. "落"英文勒!!

    "愛哭鬼"嘿嘿嘿

    回覆刪除
  4. 幹嘛一直笑人家啦~



    我....我......我要哭囉~>_<~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