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7年7月29日 星期日

月光仙子V.S金星仙子

{###_ninakamil2/19/1375539650.jpg_###}



今天詩嘉來我家玩



我們從早上吃早餐一直聊到了回我家繼續聊到下午4點多吧



真的很會聊



坐在房間裡



感覺很像小時候



突然回想到小學的時候我一直想當月光仙子



而她是金星仙子



因為這2位是好朋友



今天我又突然想到



覺得很妙



小時候我們一起彈鋼琴



一起吃飯



一起打球



一起跳舞



一起共患難



昨天跟今天聽到了你的事



讓我也很難受



但是你真的很堅強



我好佩服妳



我也要向妳學習



今天下午我們一直瘋狂的互相勉勵



我們好多地方真的好像喔^^



要加油



別忘了



受委屈難過傷心的時候



還有"月光仙子"喔^__________^



1 則留言:

  1. 真的很會聊,妳是月光仙子,她是金星仙子,感情真的很好,我可以感覺

    的出來,很高興又看見妳的網誌,雖然妳不認識我,但看到您的描述,能

    夠感受到妳一定很開心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