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7年7月31日 星期二

【碎念】請不要這麼敏感

我的媽阿



笨小銘



不要這麼敏感



你條件很好



我知道



我爸爸也沒有別的意思



你自己應該也能夠想像自己的女兒如果要去男朋友家住兩年的心情吧



乖啦



再說



或許台北的研究所我真的考不上ㄚ



到時候



我也只能考看看高雄的啦^___________^

1 則留言:

  1. 不會拉,

    我覺得妳應該可以考上。

    也可以多報幾間私立的,

    如淡江、輔大、東吳之類的,

    都有英文所阿。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