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7年7月4日 星期三

【電影】變形金剛Transfomers之一定要去看喔

又是一部我本來不想看



但是為了陳小銘而陪他去看完之後會愛上的電影



這部片



我一直以為很"男生"




但是劇情真的很棒



絕無冷場



而且好好笑



其實中間有一段我的眼眶有淚



就是大黃蜂被冷凍的那邊



我快哭了



大黃蜂好好喔



我喜歡他



裡面好多車子也好帥



小銘也是一整個很high



唯一最最最可惜的是



我們滿懷期待的去西門新開的電影院看



結果.....



音效比華納還遜



這部片音效很棒



我們卻在這音響很遜的電影院看



真的好可惜喔



店員還說他們的是大廳



他們的大廳根本就是華納的小廳







我們應該忠於華納的



不過



有可能我們會再看一次



或是等百視達



再租去小銘家看



也是很high^____^



劇情我就不說了



因為有些人可能還沒看



呼~



真的好好看喔



整個很刺激



車子變身真的讓人很振奮耶





幸好最後仍然是邪不勝正



哈哈





我覺得這個隊長蠻帥的說:P



大家要去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