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7年7月20日 星期五

[分享] 拼圖 - 作詞: Mira

拼圖 作詞: Mira(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完成一個框 我找不到中央零星



你們看起來都一樣 穿著花花的衣裳



四處的躲藏 迷失了找羊的野狼



你們聞起來也一樣 飄著血腥的肉香



尋找那搞丟的拼圖 對著牆角的蜘蛛



找不到我找不到 我看不到我眼睛起霧



尋找我搞丟的幸福 對著鏡子的大哭



找不回我找不回 我聽不見我只好刪除



看了一齣戲 我感覺到戲裡呼吸



他們笑起來像哭泣 留下詭異的華麗



缺一角的畫 缺一角的愛

 

缺一角的你 缺一角的我



缺一角的心 缺一角的痛



缺一角的話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