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7年7月28日 星期六

放浪姐妹在師大夜市

今天我們米娜狗去師大夜市玩



感謝夜市達人Mira將



讓我知道那邊好吃的東西



炸百頁豆腐真的好好吃喔



是個骰子



好可愛



但是鹹酥雞還是沒有我最愛的阿亮好吃



至於蘋果



{###_ninakamil2/45/1133506477.jpg_###}



實在是很甜很甜



真的還是沒有很好吃ㄋㄟ



我牙齒還痛了起來



但是好久沒吃到的滷味



好好吃ㄚ



{###_ninakamil2/45/1133506480.jpg_###}



還喝了大腳桶金桔檸檬



過癮



今天我跟Mi又再度買了我們最愛的H牌夾腳拖



狗狗今天也買了可愛的嬰兒娃娃鞋



吃吃喝喝大笑的一天



再加上美好的早餐



整個人生很充實



沒想到



在回到家的時候



Mi突然跟我說她的包包被割了一個洞



而且



她的小五哥送她的手機



竟然



被偷了



原來這種壞人真的還有



而且就在我們身邊



真的很過份



我.....



我"祝福"你這個"小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