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7年7月22日 星期日

【發洩】真的該放手了

談戀愛真的都是這樣嗎



在一起久了



當初的承諾或是習慣



到最後



都變成是



"有必要這樣嗎?"



"人生不用這麼累吧!"



"太誇張"



"現在沒有辦法這樣"



"這樣壓力很大"



"你害我....."



雖然在一起



很開心



但是



或許我真的該放手



我的關心與擔心會造成你的負擔



對不起



我不是個適合你的好情人



現在的我



很平靜



沒有生氣也沒有意氣用事



"兩個人"的我.........卻是這麼的孤單.....



很奇怪



這次眼淚竟然可以忍得住.....






1 則留言:

  1. = ="

    什麼東西ㄚ~~~



    "有必要這樣嗎?"

    這~~"太誇張"



    別這樣嘛!!

    下次再帶你去吃阿利阿= ="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