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4月1日 星期二

【電影】 惡女花魁Sakuran



終於看到這部片了



會想看的最主要原因是



有三個原因




1.由我的偶像土屋安娜 土屋アンナ主演



2.電影主題曲是椎名林檎唱的



3.加上執導是時尚女攝影師蜷川實花



這三個人我都超愛♡




錯亂-椎名林檎









迷彩-椎名林檎









夢のあと-椎名林檎









この世の限り-椎名林檎









莖-椎名林檎











我喜歡土屋安娜在裡面的角色



是個很率直的花魁



有別於一般女子



看不順眼就不理



管他是有名的武士還是有錢的大爺



反而關心老爺爺或是沒錢的窮小子






不過裡面當然少不了女子勾心鬥角的劇情





以及愛上沒出息又保護不了自己的的男人



而這男人是"NANA"片中演伸夫的成宮寬貴



土屋安娜我愛她!



正點!



但是眉毛我不喜歡畫成那樣:P





片中的音樂都是由椎名林檎唱的



好聽!!!



整部片色彩濃郁



運鏡還OK



但是我愛!

1 則留言:

  1. 我也是耶~~~~

    1.土屋安娜~

    2.椎名Ringo~他的歌我聽好久了說~

    3.攝影師蜷川實花



    蜷川真的太利害了~~

    把很多細膩感覺用很簡單的方式

    或是鮮明的配色鋪陳在裡面~



    在這逢場作戲的煙花之地呀....

    溫柔鄉與現實的錯綜情愫~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