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4月24日 星期四

♪猜猜猜♪





猜猜猜-陳曉東



(陳曉東是我國中的偶像~我愛他>///<~這首歌也是我以前很愛的一首歌)





這樣想見你 令歸家都會迷途



難獨個再走長長路 你是否愛我



觀眾與我都一樣糊塗 我仍不怕難倒



你愛猜猜猜 令人想想想



我在看看看 愛情是悲是喜



我悲悲悲 都因你你你



心在痛 等你



OH...我已喜歡你 如何說服我是知己



偷偷想你 令我生亦如死



OH...我已喜歡你 誰人會知掛念你這滋味



沒有人信我愛你 極愛你(是深愛你)



最夢想與你 在家中欣賞好戲



寧靜裡滿瀉人情味



我是否愛你 不說半句也應該知道



那容朝晚提起

---------------------------------------------



中文版



好想看看你 所以捨不得離去 等一個世紀 都願意



你是否相信 只要給我一點點好運 真愛就會降臨



讓我猜猜猜 你會來來來 我的愛愛愛 不分是非黑白



我盼盼盼 我在想想想 心好痛好亂



OH 真的好愛你 怎麼才能夠 說服你 不能想你就像不能呼吸



OH 真的好愛你 至少上天明白我的苦心



知道我付出一切 深愛你 深愛著你



好想陪著你 就算不多說一句 也能夠感應 你的心



你是否願意 只要輕輕靠在我懷裡 聆聽我的叮嚀

2 則留言:

  1. 噗~ 原來Nina 美女以前也喜歡 東東呀!



    我也是哩,以前狂愛的,

    還有一本他的寫真集(有露胸肌哦!)



    只是後來不紅,就很少看到他出現了><"



    ( 我覺得 " 比我幸福 " 那張專輯 每首歌都很好聽哦!)

    回覆刪除
  2. 喔~他是我高中時的偶像= ="在心有獨鍾mv舔郵票時不知殺ㄌ多少人

    搭配初戀無限touch很剛好

    嗯~粵語版還是比較對我的味



    他頭毛剪那ㄇ短感覺有比較帥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