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4月14日 星期一

♪我真的受傷了♪





我真的受傷了-王菀之(原唱:張學友)



(作詞:王菀之 作曲:王菀之)





燈光也暗了 音樂低聲了



口中的棉花糖也融化了



窗外陰天了 人是無聊了



我的心開始想你了





電話響起了 你要說話了



還以為你心裡對我又想念了



怎麼你聲音變得冷淡了



是你變了 是你變了



燈光熄滅了 音樂靜止了



滴下的眼淚已停不住了



天下起雨了 人是不快樂



我的心真的受傷了



我的心真的受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