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4月6日 星期日

【工作】拍片要拜拜

{###_ninakamil2/35/1621896929.jpg_###}





今天一大早



經紀人跑來家裡接我去北藝大拍片



辛苦了~



原本以為今天會下雨



沒想到太陽卻是這麼炙熱的燒著我的皮膚



於是



我的皮膚就這麼的曬成兩個顏色了.....



還紅腫的曬傷了......



謝謝我的吉他老師-潘若迪分身先生



今天我還是沒有辦法只靠自己的能力去彈



歌我也沒辦法如大家期望的唱的那麼快



但是我愛上陽光下的我了哈哈



今天大家一起在大太陽下的感覺



很舒服



不過後來攝影機突然掉到地上



當時我是在遠處親眼目睹攝影機的案發過程



那個攝影機掉到地上的聲音



聽了很心疼阿~>_<~



(雖然不是我買的.....)



但是冷靜的阿伯還是很有耐心的請公仔和小紅把它拆開檢查



後來奶憲還被突然飛起來的巨無霸遮陽傘插到頭



也太扯了



有人說:北藝大很陰,應該要拜拜的



有人說:都是因為大叔啦!!!



雖然很可惜



沒辦法在今天把進度拍完了



但是今天拍片



很熱



很昏



很難



但是



好開心阿^__________^



後來還有兩位貼心的男子來探班



HAPPY^^



三叔公加油



以後拍片都要記得拜拜:P





P.S 阿飄先生喜歡思筠抽過的菸~



還有,那天鳳姐要統計大家要買的中餐

~

我是跟鳳姐說:我想喝水蜜桃茶~房屋狀的也可以是罐頭的



(其實我的意思是瓶裝的:P我好笨形容不出來...)



結果最後傳成:泡泡說她要吃水蜜桃罐頭哈哈哈



公仔還用很訝異又誇張的表情問我說:你要吃水蜜桃罐頭喔?哈哈哈



.....


2 則留言:

  1. 今天晚上騎車回家

    在昏暗巷子右轉角處 看到一些年輕人在對峙

    以為是吵架或打架

    轉彎時發現怎麼有一些車燈在照

    騎過後才發現左處一票人

    原來 也是在拍片...好像是學生拍畢業作品...

    我哪時候還在想 : 不會這麼巧 妳就在這邊拍片吧!?

    還騎回去看一下 沒看到女主角

    只看到幾個長的像"工作人員"的女性...

    當時沒注意很不識相的不小在鏡頭前騎過去

    假如 沒剪掉...

    至少有些車馬費之類的吧... 哈XD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